EDM是什麼?電商必學EDM意思簡單告訴你!

EDM 是什麼

EDM是什麼?

到底什麼是EDM,相信很多的網友們都有同樣的問題,在知道什麼是EDM之前先來告訴大家什麼叫EDM。

所謂DM就是英文直接郵寄的意思(direct mail),比如說發送宣傳單,廣告紙… 都屬於DM的一種。
隨著商業時代行銷手法日新月異,從本來傳統的DM,進而發展為一種以網路郵寄廣告宣傳郵件為目的的方式,進而形成了EDM這種行銷方式。

EDM意思

EDM是”Electronic Direct Mail” 的縮寫。簡單來說就是以電子郵件發送給客戶的方式,進而使客戶產生對你的公司或產品有興趣。正常來講,一般店家都會發送EDM來去推廣自家商店的產品,新活動,或者有什麼新產品要上架了。但是由於發送的方式不正確,大部分的EDM都會被當作”垃圾信“而且從此不曾再點開來看過。這樣長期下來不僅沒有把想要傳達的訊息傳送出去以外,還會導致再發送EDM的過程中浪費掉太多的時間成本,最終成為沒有效益的結果,對店家來說也是一個重大的損失

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為何要使用EDM行銷?

為何要使用EDM行銷?

一封高效率的EDM不僅僅能未公司帶來極佳的效益外,還能將要傳遞的訊息準確傳達給客戶,主動聯繫客戶近況以及保有長久的合作關係,是公司能堅持屹立不搖的主要關鍵之一。

雖然說EDM不是一項”新鮮”的行銷工具,但因為它的門檻低費用低,而且還是最常被拿來行銷的工具之一,對於電商或賣家來說,EDM行銷是缺一不可的好工具。

金品網路行銷

金品網路行銷

我們致力於提供網站與行銷整合應用,展現品牌價值的同時,再創造網路影響力。

發佈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